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



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文章佳句!

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

書本內容:

依照筆順寫一寫、念一念,學會37個注音符號、185個常用語詞,提升識字、認知及語言能力,搭配可愛圖片與獎勵貼紙,幫助孩子頭腦開發,跟著Food超人一起來學ㄅㄆㄇ!

37個注音符號、185個常用語詞,搭配Food超人的可愛插圖與獎勵貼紙,附加筆順練習和填空練習,輕鬆提升孩子的識字、認知和語言能力,是孩子最佳的入學準備練習本。

本書特色

1. 37個注音符號、185個相關語詞,訓練孩子運筆能力及國語文基礎

看圖學寫37個注音符號與常用的相關語詞,附上筆順,讓孩子在練習寫的同時提升運筆能力。

2. 上翻式好寫好翻閱,隨書附贈Food超人可愛獎勵貼紙

上翻式習作本方便翻閱與練習,隨書附上Food超人的可愛獎勵貼紙,孩子每完成一頁,可以給孩子一張貼紙作為獎勵,提升孩子成就感與學習樂趣。

3. 搭配語詞填空練習與總複習,幫助孩子開發全腦潛能

注音符號是孩子學習國語文的基礎,書中以可愛圖片做搭配,讓孩子在填空練習中認識更多基礎語詞,幫助孩子順利銜接國小一年級語文能力。

內容物:我會ㄅㄆㄇ練習本1本+獎勵貼紙1張

我會ㄅㄆㄇ-FOOD超人頭腦開發練習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isaacbda6q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